close

半夜不睡覺,想來想去突然想到我還有個部落格🤣

登入之後好意外,原來上次新增是在2017年的時候,

那個時候還是個阿妹啊!現在都是一個孩子的媽了,

從FB出來之後都習慣在FB分享事情,

但經過一段時間後,又開始不習慣所有的事情都公開分享,所以現在也不常出現,

而且,結了婚、生了小孩之後,我覺得好多事情都變得無法自在分享,很多東西只能往肚子裏吞,

然後就想想,我想現在應該比較少人在用部落格了吧!

於是我把心情打在這裡當日記紀錄😂

最近,因為疫情影響,家裡跟公婆家都革命了好多次,結果老公還是不能回家,心裡好悶說不出來,

雖然一天到晚找老公吵架,但是老公不在還是覺得難過,可能少個依靠的感覺吧!

又或者是少了一個休息喘氣的機會(可以暫時不用當媽媽,小孩丟過去🤣)

當媽媽真的好難,好佩服全職媽媽們,或是雙寶以上的媽媽,怎麼做到的?

我覺得生活上各種角色都好難當,

像我:媽媽、老婆、女兒、媳婦、姊姊、妹妹,所有的所有即便我已經很努力了,可是總是事與願違,

常常做不好,常常惹大家生氣,然後我也常常哭😭

我知道我脾氣不好,講話不好聽,

可是我真的不想婉轉跟她們說,讓他們有聽不懂的機會,

每個人的腦袋都不一樣,光是直白講,在認知的理解上都會有落差了,何況是委婉地表達,

我老公就是這樣的個性,所以我們常常吵架,我實在不懂為什麼不能好好的表達清楚?

嗐~可能我真的還年輕吧?血氣方剛🤪

總之,最近是滿不順利的,希望我透過這個出口,可以慢慢回歸正常的我@@(我已經不知道怎樣是正常的我了🤣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舒涵的秘密基地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